世界疊紙飛机飛行大賽

【新唐人】現在疊紙飛机可不再是淘气的小孩子游戲,世界紙飛机比賽將在奧地利的薩爾斯堡進行決賽。委內瑞拉的一些疊紙飛机高手正在為能代表自己的國家飛往奧地利參加比賽而一爭高下。

星期六(3月18日)20多個來自委內瑞拉各地的學生們比賽疊紙飛机,來選出參加世界比賽的好手,比賽有好几個類別,如:飛行距离最長、在空中停留時間最長和最好看的飛机。

最后獲“飛行最長距离”的內羅(Neiro Ruiz)和“在空中停留時間最長”的文森特(VicenteAngarita)將代表委內瑞拉參加5月份在奧地利舉行的世界比賽。

屆時將有來自47個國家的選手去奧地利的薩爾斯堡參賽。

為了保證質量,比賽規定只能使用統一的比賽用紙,不能撕、切、用訂書丁和膠水。

當選手們飛飛机時,兩腳必須站在地上,但可以用各种姿勢使飛机飛的更好。

獲飛行最長距离的內羅(Neiro Ruiz)說:我常和我的弟弟、疊飛机、玩飛机,他替我報了名,我贏了全國比賽。

獲在空中停留時間最長文森特(Vicente)說:我的同事鼓勵我參加比賽,我們報了名。

目前飛行時間最長的世界記錄是美國人創下的27.6秒,這次世界比賽的另一個目的是想打破此記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