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民眾抗議蘇家屯暴行綜合報導

【新唐人】隨著更多的證人揭露出更詳細的關于中共蘇家屯法輪功學員活体器官集中營內的血腥黑幕之后,中共這又一駭人听聞的暴行再次引起海外民眾的強烈憤慨。以下是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世界各地抗議活動的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集會抗暴

這是多倫多最繁華的中國城,這里的气溫有零下12度。

當听到蘇家屯集中營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出售,并將遺体焚尸滅跡的暴行后,很多路人都表示了震惊。

“我听到這個消息后,我們每個人都感到不可思議,很惊訝,無法用語言表達。這种活体取器官對我們來說還講還是第一次听說。我個人內心認為:這种事情是不應該發生的。我希望每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真實地把這种事情反映出來,引起全社會的共同關注"。

“很殘忍,從來沒見過"。

來自台灣的胡太太,几天前曾和其他15法輪功學員一起在渥太華國會山庄前絕食72小時,抗議蘇家屯集中營暴行,17日晚剛剛回到多倫多。

胡太太表示:中共太邪惡了,它把法輪功學員活体解剖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它們在蘇家屯集中營里面讓醫生參与這种殘忍的事情, 這些醫生都要發瘋了。我以前也是一個護士,我知道醫生在手術台前給病人開刀都是在救人的,而不是對人殘酷迫害的 。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譴責中共暴行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朱麗雅呼吁所有的中國人共同關注中共在瀋陽蘇家屯集中營密設焚尸爐非法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西西莉亞:現在世界各地都需要器官移植,在中國一個器官可以賣到三万至十万美金利潤很大,每天都有人在排隊等待器官,中國共產党居然販賣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种殘酷的行為慘不忍睹而且這樣的罪行牽連到政府官員上下及中國衛生組織系統這是一場國家集体犯罪的行為。

亞特蘭大民眾揭露蘇家屯血腥暴行

3月18日下午,亞特蘭大民眾和法輪功學員在亞城著名景點CNN中心前,向游客、路人揭露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的血腥暴行。

年近七十的姚太太說:中共實在是禽獸不如,他們使盡各种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而且趁他們還沒有死,將器官取出,賣掉以謀取暴利,最后還焚尸滅跡。我本人雖然不是法輪功學員,但同為炎黃子孫,今天我來到這里就是抗議。

一位來自康州的男士表示:要讓全世界知道中共政府對中國人民做了什么。

丹麥法輪功呼吁國際社會調查蘇家屯事件

3月20日,丹麥法輪功學員在哥本哈根市政府廣場舉行活動,揭露中共在沈陽市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殺害法輪功學員。

斯蒂芬.洛倫斯告訴記者:我認為這是可怕的事,所有的人都應該知道這件事,這种器官被醫院竊取, 就好像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人們無故地被殺害。這應該被制止。

法輪功學員呼吁國際社會立即進行調查,制止這慘無人道的行為,并緊急營救正在中國遭受迫害,面臨生命危險的法輪功學員。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中使館前抗議蘇家屯暴行

法輪功學員安諾托爾說:今天大家得知關于中共在蘇家屯集中營虐殺法輪功學員和出售其的器官的事,都感到憤怒和恐怖!我想更多的人會來制止這個邪惡的迫害和會有更多的中國人拋棄中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