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普林奪下灣丘高爾夫邀請賽冠軍 伍茲並列第二十

【新唐人】澳洲球手潘普林星期天(3/19)在最後時刻驚險擊敗英國對手歐文,以一桿優勢在佛州的奧蘭多奪下灣丘邀請賽(Bay Hill Invitational)冠軍,進帳生涯第二次PGA巡迴賽冠軍。

36歲的潘普林在三輪過後以四桿優勢佔據榜首,他在周日(3/19)揮出平標準桿的72桿,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4桿的274桿成功封王。

英格蘭球手歐文在剩下最後兩洞之際一度以一桿領先,不過他在第17洞不到四英尺距離的推桿三推才命中,吞下雙柏忌(double-bogey)。他在最後一洞再度吞下柏忌(bogey),最後一輪以69桿作收,將冠軍拱手讓給潘普林。

北愛爾蘭球手克拉克(Darren Clarke)最後一輪揮出70桿,落後歐文一桿名列第三。

世界球王老虎伍茲(活士)以平標準桿的72桿結束尷尬的一周,他在三輪過後落後領先者多達10桿。

曾四次在灣丘邀請賽中加冕的伍茲,最終以低於標準桿四桿的284桿並列第20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