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学生參與聲援中國維權絕食

【新唐人】从3月上旬开始,英国倫敦政治經濟學院以及亞非學院的學生加入了全球聲源中國維權絕食團。3月17日是倫敦政治經濟學院參與絕食活动的最後一天,學生们準備了寄給中共高層官員的抗議信。请看本台记者来自英国倫敦的报道。

記者:對於本次活動的意義,參與絕食的大赦國際倫敦政經學院分部主席卡勒爾沃爾森說:“很重要的一點是,我們在這個國家可以很容易的支持各種維護人權的活動和項目。但是在中國卻非常難。所以我覺得支援中國國內維權人士,展示我們的團結是非常重要的。”

許先生是倫敦某大學講師,他也參與了今天的活動,對於全球聲源中國維權絕食的意義,他表示:“這次絕食和當年六四天安門廣場絕食的意義是不一樣的。因為那時 候絕食一方面是要喚醒民眾,一方面是要喚醒共產黨的良心。我們現在知道共產黨是沒有良心的,是不可能被喚醒的。這次絕食的目的完全是要喚醒老百姓的良心。”

而對於近期剛剛傳出中共在蘇家屯對法輪功學員活體取內臟以謀取暴利的消息,許先生表示:“我首先是感到非常的震驚,這樣大規模的做,這樣明目張膽的做,這個實在是超出我的想像力,實際上這證明共產黨和法西斯沒有什麼兩樣,有過之而無不及。”

據這次活動參與者表示,幾天來,有二三十位兩校學生參與了絕食活動。儘管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的絕食活動結束了,但是在亞非學院的絕食仍將繼續。

新唐人記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