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渥太華中使館抗議學員汽車被砸

【新唐人】日前在參加完于中共駐加拿大使館前舉行的抗議沈陽蘇家屯集中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后,兩名渥太華法輪功學員發現他們停在停車場的汽車車窗被砸。警察對此事正在進行調查。請看來自渥太華的報道。

3 月11日下午2點至3點,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加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沈陽蘇家屯集中營設立焚尸爐銷毀罪證的血腥罪行,呼吁國際社會調查和制止中共的法西斯暴行。3點結束后,加法輪大法協會會長李訊發現他停在路邊停車場的車及另一個學員Pam車上貼有法輪大法字樣的車窗被砸。他們已通知警察對此事進行調查,目前調查正在進行中。

停車場离學員抗議的地方約有兩分鐘的路程, 對街是中共駐加使館,當時有三個小孩在停車的地方玩耍。

其中一個孩子的媽媽,法輪功學員戴工羽說:“我就是看有一輛車開到這儿,他們在車里坐著,車也不熄火嘛,我就覺得很可疑。后來我就去練功了,也就是10分鐘,不到10分鐘,一共就是5分鐘的功夫回來 了,看他們已經走了,但是有兩輛車被砸了,我當時很后悔,我應該把他們的車牌號給記下來,但實際上,Patrick看到,他們沒有車牌號,他們把車牌號給拿下去了,就是他們是有備而來吧,我覺得他們就是沖著我們法輪大法今天的活動來的,他們就是進一步的威脅恐怖吧,在加拿大進行這种犯罪活動,把這個對法輪功的迫害活動輸送到加拿大來了。”

當問及李訊,面對恐嚇會不會退縮時,他說:“最近在世界范圍的對法輪功的一系列的恐怖,包括對亞特蘭大李淵先生的毆打,現在已經延伸到了加拿大,還有恐怖電話,我們正在和加拿大的政府官員取得聯系,要求制止在加拿大的土地上對學員的騷扰和恐怖。但是這种恐怖只是体現了中共的本質和最后的瘋狂,我們絕對不會因為它的恐怖而被嚇倒,我們還會繼續更加揭露它的邪惡的本質,并且呼吁國際社會,加拿大政府采取各种手段,查出凶手,保護在加拿大土地上的法輪功學員的權益。”

Pam說:“我想是因為我在中共使館前講了話,念了一篇揭露中共的稿件(他們才砸我的車),他們也偷了我的錢包,他們讓我更堅強,也使我更堅信我做的是對的”。

新唐人記者陳光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