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個年輕人因偷聽而致富

【新唐人】下次你到紐約的時候可要小心了,你的談話可能被錄音,不是被間諜或政府,而是兩個很有經營頭腦和幽默感的年輕人

麥克-麥力克和摩根在紐約逛來逛去偷聽人們的對話來發現最無聊或最幽默的片斷。他們把錄音放在他們的網站上,還鼓勵感興趣的人把他們自己偷聽的東西發到他們的網站上,于是各种各樣的錄音蜂擁而至。

麥力斯和摩根先審聽各种錄音,然后把最有趣的發表在網上。

麥力斯說:“我們收集有趣的談話,在紐約哪的人都有,人們吵架、喊叫、咒罵、各种各樣的觀點全匯聚在一起。”

他們的網站已經成了一顆搖錢樹,他們還出了一本綜合了網上最有意思的對話的書,名為“偷聽在紐約”。麥力斯說他們的工作也有嚴肅的一面,網站和書也起著記錄目前這個歷史階段的文化的作用。

他說:如果有人當時能記錄任何一年,如1920年或1975年人們當時的談話、語言,那就太好了。

那么紐約人對被偷聽是怎么反映的呢?大部分人并不關心,甚至很多人承認自己也偷聽別人的談話。

在瑞娜(Reina)看來:紐約的人太多了,你沒有辦法,只能偷聽別人的談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