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六百五十一期】紅色鐮刀和黑色斧頭/大紀元辦公室又遭襲擊/黑箱作業的器官移植

【新唐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收看《热点互动》节目,我是主持人林晓旭,在今天的节目里,我们继续和本台特约评论员韦实进行近两天的时事热点,您好,韦实。

韦实:你好,林晓旭。观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韦实,上次您正好谈到了红色的鎌刀和黑色的斧头,这个共产党的标志也谈到了共产党的黑社会化。我最近也看到香港媒体在揭露黑帮如何有计划的融入共产党。

他们有一个手段是蛮有意思,就是黑社会派一些人到中共的警察学校去受训,自然而然就成了警察,已经融合在一起了,这个现象是不是也是这几年的特色呢?

韦实:本来有些地方的治安就是靠黑社会在维持,这也没什么新鲜的事情。但是我们讲本质,为什么说中共是黑社会化?在有民主制度之前、没有政党之前,各地方都说中国是皇帝,各个西方国家是国王,是一代传一代,除了法国大革命时期之外,都不涉及黑社会化的形式。

各个西方国家都是民选出来的,不像中共是靠残酷的党内斗争。如毛泽东死了以后,华国锋和四人帮的权力斗争,邓小平爬上来;江泽民爬上来又需要用黑社会化的办法,用暴力的形式去抓枪杆子,而用文的方式去搞那个集团之间的人整人。就像“功夫”里的斧头帮,既涉及到暴力的元素,又涉及到拉帮结伙,搞小帮派。

包括胡锦涛也要面临权力斗争,所以中共任何一个领导人都需要在“斗”之中才能上的来。要符合黑帮的规则,不符合黑帮的规则,那怕你有些良心、人道,如以前的胡耀邦、赵紫阳,朱镕基,弄不好温家宝的历史也可能是这样。

主持人:你说到权力斗争,那对一般百姓来讲,如果看西方社会不同的政党,不是也有权力斗争吗?只要在政治圈子里,就会有权力斗争。

韦实:对,但是它在党中有一个正常的游戏规则,用这规则来拉选票也好,用来提案也好,他不会像中共以典型黑社会的作风来做。所以你看中共它第一、是黑箱作业;第二是、大老说了算;第三点、你要爬上这权力的阶梯,就要抓这暴力的斧头杆子,还要符合帮派之间械斗的原则。

可以说这里就是一个人吃人的黑社会等级森严的状态。而西方那些规则都是人与人之间正常的,可以在明面上写出来的。而中共的权力斗争,从它建政以后,所有领导人上来的发迹史就是一部黑帮之间的斗争史,如果你能跳脱出来看的话。

另外我们从整体来看,中共用黑帮的办法来维持统治,一般各个政党选出来不会有倾压的问题,它治国靠的是法律。但中共治国靠什么呢?所谓的法律也是它自己订的,它可以为了镇压某个团体订出一部法律出来,讲最简单就像对维权人士,维权人士没有一个是犯法的。

主持人:没有法律依据。

韦实:而中共却每时每刻在对待维权人士时都在违反自己的宪法、刑法。包括对高智晟律师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在海外中共输出这些暴力也是用黑社会的手法,它不用明面来起诉你、控告你。

主持人:这些事情它们没办法找到法律依据来明着做,只能这么做。就像你提到的维权运动,像汕尾事件或其他地方,它就直接鼓动黑社会来做,来对维权人士进行打压,这样政府反而可以躱过民众的批评。

韦实:最典型的一种像拆迁或者像面对下岗职工的的游行抗议,很多时候动用一些保安,都是不在编制内的黑社会,它用这些人第一可以撇清它的干系,第二、黑社会本身的问题就要用黑社会来的办法解决。

如果一个典型的大国,为什么它要把自己的国防军逼得在六四时开枪,在汕尾事件中开枪,任何一个大国,包括纳粹的国防军,都不会对自己的人民开枪。实际上中共政权整个一套的黑帮形式是把自己行政工具的每个单元往黑帮化去推,因为用的办法都是见不得人的,为什么说是黑社会,因它不光明正大,而且是违反法律。

主持人:现在这种加速腐败的过程是不是也使中共与黑社会更容易结合?

韦实:它本身就具备这个特性,中共变坏或是说中共本身就是这样,它只会往更坏、更腐败,向这些方向来发展,因为它本身不会变好,也不会修正自己。而且中共起家基因里早就带有这个黑社会化,比如红军时肃反、杀人;比如腐败,比如干部之间和士兵之间早在红军长征时就有这种分配的不平等。

主持人:中共起家时确实也用了很多流氓无产者之类的。

韦实:就像一个癌细胞,它有这个基因,出来的东西一定是受这个基因所控制的,它不会变成正常的细胞。

主持人:所以现在两会的代表不见得是人民选出来的,他们即使是作秀提的议案基本上也是针对中共社会表面现象、表面问题,所以如果中共不和平解体的话,中国没有希望了,是不是?

韦实:这么讲好像很绝对,对不对?很多人并不这么认为,但是实际上中共自己最了解,中共现在最大的事情决不是“两会”,它现在最大的事情是《九评》,中共最怕的是《九评共产党》这本书和它在中国广泛引起的流通后人们互相谈论的“退党”。

主持人:所以《大纪元》办公室又再次遭到袭击。

韦实:又遭到袭击。比如最近日本的办公室被偷走电脑;比如台湾台中《大纪元》,十几台电脑的主机和萤光幕全被拿走,而且现场没有留下指纹;包括前面一系列殴打李渊博士;对其他国家《大纪元》的袭击,拿走电脑。

关键问题并不是要去砸电脑或偷什么东西,因为它知道,恐怖也吓不倒《大纪元》员工,关键是它想找出谁能在国内与《大纪元》建立连系,谁能够传递退党名单;谁能够拿到《九评共产党》;谁能把海外的消息直接传到国内?它关心的是这个,回去之后,就要对照着去抓人。

主持人:所以它最害怕的是《九评》,所有这些特务活动都是为了能够抓到跟《九评》有相关的人。

韦实:现在就是围绕着《九评》和反《九评》之间所发生的一系列的事情。它认为《大纪元》是发《九评》,所以冲着《大纪元》来。还有它用的手法完全是黑社会的手段,也不是光明正大的。

再一点,如果《大纪元》讲的不对,你也可以去反驳《九评》,你也可以用所在国的法律去控告他,为什么一个国家领事馆不敢出面,不是说是大国吗?这些问题都出那儿呢?

很多人一谈到中共就以为是在说中国,其实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是共产党员,完全是被迫的一种无奈,“中国”和“中共”完全是两个概念。

中国在最强大时都是没有共产党的,恰恰是有了共产党之后,不但中国人受到了打压、迫害,整个中国做为一个大国,在国际上的地位都随着中共黑社会的手法而被人所唾弃,实际上是中共影响了中国的形象。

主持人:说到中共对《九评》害怕,我也看到一个报导就是说,现在甚至连高中生全班都被要求集体入党,这种作法也反应了就是中共因为《九评》,失去一些党员,所以它特别害怕。我想年轻人比较好骗吧!所以就马上把他们吸收进来。以这种作法来补救它自己。这也直接的证明中共现在是非常害怕。

韦实:直接证明它非常害怕。《九评》的确揭示了中共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这是它最根本的原因。比如说很多人对中共的残暴性并没有很清晰的认识。

最近“苏家屯”又揭露出来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而且直接就是要把部分法轮功学员拿去摘器官。这在中共其实自己早已证实了。

中共的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去年十二月份就讲说,中国絶大部分的器官是来源于死刑犯的。中国人大前两天就要准备立法,立什么法呢?立器官移植有关的法律。在二十年以前开始器官移植到现在,中国大地上没有任何一部法律去规定什么样的器官可以摘;什么样的器官不可以摘。

主持人:或者说运作的过程中有什么样的条款,能够限制医生或者司法部门的人能不违背基本的人伦道德。

韦实:而且中共官员都承认出现一个问题,就是中国每年大概是6,000例的肾移植,据《大赦国际》调查中国每年处死的犯人是5,000多个,这个数字很可能是更大的。

现在出现一个问题,很多地方的人证明犯人被处死以后,甚至在没有死亡或者专门告知不要用枪直接去打致命的部位,在完全能够感觉得到痛苦的情况下被摘掉器官,然后又给不知情,甚至是知情的人直接安上。

实际上很多死刑的犯人因为要去摘肾而被判处死刑或者加速他的死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这种黑洞化的做法和整个因为啫血而不把人当人,对人的生命和对人的器官完全是漠视的,也造成大家看到这种非常残暴的做法,现在扩展到法轮功学员的身上。

主持人:你说到器官移植我也看到报导说,现在大连、沈阳成为这种国际性的中心,特别便利拿到一些器官,如肾脏之类的。这个也是一个非常巧的吻合,跟这个刚刚曝光的这种事情。

韦实:很多人可能觉得说这个这么大的集中营听起来十分的震惊。其实从中共历史上来看,把在文革其间,把死刑犯的身上拿去给高干的子女安置,这已经不是第一例了。

具体的例子,比如说李九莲,其他为他辩护,还有另外一个女生,两个字当时是有纪录的。后来在吴弘达揭露出来整个一个中国的死刑犯的器官问题,吴宏达马上被中共把名誉弄黑了,说他是汉奸也好、说他是拿了美国人的钱怎么来抹黑中国也好,可是这个真相就因为吴弘达的被妖魔化,而被搁置了。

现在是中国内部各个地方的医院,比如说各地的医院大规模可以做移植的问题,也是从这种死刑犯,甚至包括我们报导发,近几年有几例法轮功学员在活着的时候或者说在迫害死的时候,家属去看尸体,器官就不见了,这种事情都出现了。

主持人:腰后面有两个洞,很明显肾脏被取走了。

韦实:这实际上出现了还有一个问题比如说广州等地方有这种专门收容制度,这个里面包括其他身后并没有家属关心,或者说直接销声匿迹很简单的人,这些去了哪儿?都是同一个谜团。

如果说在这么大一个国家性默许的情况下,去摘死刑犯甚至是活人,或者是说没有任何后果可以不顾及利害人的器官,而为其他人服务的情况下,这是一个谋利巨大的行业。就不可避免的造成了各个部门对这个睁一眼,闭一眼,因为有利益可图,也造成对更多人的生命权和家属知情权的不负责。

主持人:这也牵扯到你刚才谈到的整个这个共产党社会黑社会化以及它本身跟现在这些民间的黑社会组织也进一步更多的连系,相当于整个利益集团都往外扩大了,使更多的百姓处在更困难的情况,因为全部都黑社会运作的话,想抓谁就抓谁,有什么样的利益想取一个人的器官就变成一个很顺畅的运作。

韦实:就是一个很顺畅的运作设施,因为第一有利益在。第二没有任何的舆论监督。第三是很多人在这个法律情况下,一旦判了,比如说人死在里面,你连个说法都没有,就造成这种可以随意地不用约束来摘取器官,这是一个很残暴的事情。

为什么这么说呢?比如说很多人觉得说摘器官给这个活人用好像没有什么事,且还帮了另一个人,可是在正常社会里面,你捐助器官是你自愿的,如果一个人被逼无奈在自己不同意的情况下被摘器官,那是一个很痛苦的事情。

我们反过来问一问,任何一个在体制里面的人,希不希望在你并不想这么做,或者说在你还想延长生命的情况下,你的器官在你不同意的情况下被摘走,安到别人身上了。

就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想90%多的人都持否定态度。为什么你看到其他人遭受到这种迫害的时候,还觉得无动于衷呢?这是一个应该思考的问题。

主持人:我想最基本的一点就是要有当事人自己本身的意愿,否则是一种强迫行为,更何况你是在他有知觉的时候,或者他死亡的时候拿走了,这样的做法都是违背了主人本身这个意愿,没有得到他同意。

所以现在医院即使做个手术还得主人签名,或者家属能够起到责任作用要家属签名,所以这样做当然是违背基本的人道的。韦实,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先谈到这。谢谢你。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这一期的《热点互动》节目,关于中国的囚犯以及一些无辜人士的器官被盗用,用来谋利的相关证据一定会不断的被曝光,请大家继续关注,谢谢收看我们下一期再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