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生命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戰況

【新唐人】在3月13及14日的太平洋生命網球男子單打比賽中,美國老將阿加西慘遭淘汰,而前世界球王薩芬在傷癒復出後再現球王威風。

現年35歲的阿加西(Andre Agassi)在太平洋生命網球公開賽週一的男單第三輪比賽中,以5-7、2-6不敵德國名將哈斯(Tommy Haas),重返巔峰狀態的努力再遭打擊。

哈斯將在第四輪對陣12號種子布雷克(James Blake)。美國好手布雷克以6-2、7-5淘汰羅布雷多(Tommy Robredo)。三號種子安迪•羅迪克(Andy Roddick) 以6-3、6-4擊敗西班牙選手沃達斯科(Fernando Verdasco)。

兩座大滿貫賽事桂冠在手的俄羅斯名將薩芬(Marat Safin)以7-6 3-6 6-4淘汰五號種子、同胞達維登科(Nikolay Davydenko),在傷癒復出後再度告捷。

這是2005年澳洲公開賽冠軍薩芬近七個月來出戰的僅第二項賽事。他經過一番苦戰,在兩週內第二次擊敗在俄羅斯排名第一的達維登科。

現年26歲的前世界球王薩芬因膝傷缺席了去年的大多數賽事。他表示,正在很努力地訓練讓自己恢復狀態。

英國選手Tim Henman則不夠走運,以4-6、4-6輸給捷克對手Tomas Berdych。

兩屆冠軍得主Lleyton Hewitt今天(14日)頂住Rainer Schuettler的強勁挑戰,以7-6、2-6及6-4淘汰對手,闖進太平洋生命網球公開賽第三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