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辦第九場“九評”研討會

【新唐人】日前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辦了第九場“九評”研討會,這次研討會的主題是:退党、維權運動對中國社會的影響。与會者各抒己見,講述人們開始擺脫對中共的恐懼心理和幻想,聲援中國大陸民眾的退党、維權反迫害的義舉。下面請看來自墨爾本的報道。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大紀元時報》和百鳴文化沙龍共同舉辦的墨爾本第九場“九評”研討會,于2006年3月12日在博士山的老年會舉行,就目前中國大陸的退党和維權運動,人們各抒己見,慷慨激昂。

中國民運墨爾本聯盟秘書長張偉強先生:“到目前為止,“九評”引發的退党已經接近九百万,對這個數字也有好多人怀疑,但我想首先退党這個事實是存在的,而且不是一個人,是大量的人,也包括我們今天在座的。”

《大紀元時報》墨爾本分社社長肖中華:“我歡迎它這么做,因為它讓這些人去寫反“九評”的時候,這些人要讀“九評”,他們一讀完以后呢,他們發現這些人頭腦中原來藏有的共產主義的流毒被“九評”全部給銷毀了,他們說“九評”寫的太好了,我一句反對的話都說不出來,共產党害怕了,“九評”原來這么厲害,所以它沒辦法,只好采取流氓手段,把大紀元的印刷厂破坏掉,去把你的汽車砸一砸,威脅威脅,可是你讀了“九評”知道它這些行為勾當是干什么的,你會不懈一顧的,什么也不是。 ”

中國政党聯盟副秘書長阮杰先生:“講到維權,人們只想到國內的什么房屋拆遷,土地征用維權運動,其實只講了經濟維權,很少人把法輪功的抗爭也看成是我們維權的一部分,其實法輪功抗爭才是一個高層次的維權。”

剛從大陸來澳的Jenny女士說:“因為我是大陸生活在最底層的普通老百姓,我有最深的感受,也就是說我們的人權是沒有的,我給你說現在中國大陸的老百姓是怎么說的呢,管共產党第一個叫法西斯,第二個叫納粹,第三個是刮民党,第四個是糟秧軍。可以這么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