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聯合國前呼吁關注大陸秘密集中營

【新唐人】中共在大陸設立秘密集中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并出售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被披露后,法輪功學員到聯合國前強烈呼吁國際社會關注并調查這一法西斯式的暴行。

3月13日,數十位法輪功學員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前,強烈呼吁國際社會關注并調查中共在中國遼宁省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并出售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法輪功學員斯科特在集會中介紹了目前通過民間渠道了解到的,中共在遼宁省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內幕,呼吁國際社會進行調查。

中共在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以來,經過六年中共發現迫害越來越不得人心,難以繼續,目前越來越轉入秘密,而手段也越來越殘酷。例如,河北省廊坊紡織厂退休干部,70多歲的史志敏因為修煉法輪功,多次被非法綁架,長期被迫害,瘦得皮包骨,經常昏迷,几乎不能說話,尾椎上一個大膿瘡。

紐約居民黃紅堅在集會中發言強烈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她的丈夫張玉輝在澳門因為在互聯网上發表文章支持法輪功,而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十年,關押至今。她呼吁國際社會共同譴責中共法西斯式的暴行,幫助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盡快獲得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蘭、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