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爛的五十”生日宴記者招待會

【新唐人】踏入五十歲是罹患直腸癌的高峰險期, 有百份之九十的直腸癌患者都五十歲以上, 而直腸癌更是華裔的第二死亡癌症。美華防癌協會和中華公所宣布將于三月十六日舉行“燦爛的50”生日宴會,以幫助華裔登記做相關的檢查。

記者會由華美防癌協會會長張楊明德博士及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主持,會上張會長談到這個“燦爛的五十”生日宴主要是提高華人對直腸癌的重視, 而直腸癌是可以通檢驗是可以預防而醫治率是非常高,華美防癌協會每一國月都有直腸的免費檢驗是給低收入及沒有保險人士參加。但是如果是做更深入的大腸鏡檢驗可以到公立醫院,而通過華美防癌協會的努力爭取,檢驗也是免費的。美防癌協會會長張楊明德博士訪問”

“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在接受訪問時提到華人一般是很怕接受檢查,不過為了保持一個健康的身体,他鼓勵華人更主動接受檢查, 他更透露他母親便是通過檢驗得到适當的治療而達到痊愈。

“燦爛的五十”生日宴將于三月十六日 下午五點到七點舉行,如果你是頭二十位報名及如果你是五十歲至五十五歲而又曾經接受或登記做直腸相關檢驗的人士到會得到一份价值五十元的禮品。生日宴會有多個議員參加,屆時更有醫生為你講解直腸癌的檢驗与治療。 如果你想登記這個生日宴或檢驗, 可以打電話到718-886-8890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