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萊斯說伊朗是美國頭號威脅

【新唐人】伊斯蘭共和國伊朗表示在核問題上不會對西方妥協后,星期四(3月9日)美國務卿萊斯伊朗是美國頭號威脅。

萊斯說:伊朗是中東恐怖主義的最大資金提供者,支持伊拉克南部、巴勒斯坦和黎巴嫩的恐怖活動﹐是民主的障礙。“

萊斯是在美國參議院撥款委員會(Senate Appropriations Committee)聽證會上解釋美國在伊拉克的巨額支出時說這番話的。

她說﹕“在對中東如何發展上,伊朗和我們的看法截然相反。伊朗看來已經下定決心發展核武器,和國際社會作對。

聽證會開始被一個抗議者打斷,抗議者喊著:“你們誰有孩子去打仗了?”

另一位抗議者喊道:“解僱拉姆斯菲爾德(Rumsfeld)。 ”國防部長唐納德-拉姆斯菲爾德(Defense Secretary Donald Rumsfeld)正坐在萊斯的身邊。

白宮要求國會撥款700億美元作為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的緊急資金,還要求在2007財政年度另外撥款500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