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少兒鋼琴學校舉行籌款義演

【新唐人】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東輝天才少兒鋼琴學校“ 成立至今只有3年。學校的近100位學生已經開始在大型的演奏會和比賽中嶄露頭角。近日他們為硅谷的慈善機構“人類家園”舉行了籌款義演。

“人類家園”是個為低收入提供低廉房屋的機構。“東輝天才少兒鋼琴學校”的學生在校長丁東輝的提議下﹐為“人類家園”舉行了義演。參加演出的都是該校的尖子學生﹐年齡從10歲到17歲。整臺演出十分精彩﹐觀眾表示很難以置信孩子們有如此高的琴技。

[保羅。威爾思]﹕非常有天份的演出。(特別是)梁祝﹐貝多芬鋼琴曲﹐令人耳目一新。

小演員們也覺得能用課余時間學到的才能服務社區是件很高興的事。

梁蕭﹕很高興能有機會給大家彈琴﹐還可以服務社區。

丁東輝老師談到彈琴其實是個修身養性的過程﹐希望通過這次義演培養孩子們為社區服務的意識。

丁東輝﹕培養孩子的目標不只是技能上﹐同時更重要它也是一種修身養性﹐培養孩子的心理素質﹐審美素質和德育教育﹐使他們更好的服務於社會。

本臺記者方唯在舊金山灣區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