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布里斯本集會游行聲援860万人退党

【新唐人】全球聲援8百60万人退出中共組織,及民間維權的運動一浪接一浪,“自由中國”和澳洲昆士蘭退党服務中心,以及支援民主、自由、和平的澳洲政要与各界人士一起於3月4日在布里斯本市政廳喬治王廣場舉行了集會游行。

這次集會是由澳洲自由中國和昆士蘭退党服務中心聯合舉辦,到會支持講話的澳州民主党國會參議員 Andrew Bartlett說“我從法輪功的傳播中看到他是一個很祥和的團体,從被中共政權迫害和受打壓的總人數看到,這個政府是一個十分專制和野蠻的政府”。

昆士蘭綠党發言人 Drew Hutton、說:“我們看到自1949年以來,中共政權殺戮折磨了數千万自己的人民,剝奪了中國人的基本人權。實質上他們是背叛了自己的人民。從1949年開始,中共政權自從毛澤東起就背叛了中國傳統文化遺產,背叛了中國人民”。

昆士蘭法輪大法協會發言人 John Andress提醒大家關注 :“迄今為止在中國仍有

成千上百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關押在監獄和勞教所里遭受酷刑 。

集會后在市區主要街道上舉行了盛大游行。反酷刑展的卡車,數十條大橫幅,及腰鼓隊浩浩蕩蕩由警車開道,直至中國城,一路上過往行人駐足觀看。

采訪路人:“我覺得蠻感動的,因為這也是全球性的”。一位從悉尼專程赶來參加集會游行的女士:“我是從悉尼來的,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我宁愿平時節約一點,這樣重要的活動我一定要來”。一位元來自瑞士的游客對記者說:“這個游行非常好,我們知道中共是什么樣的政府,我們不會去中國旅游”。

新唐人記者華培在澳洲布里斯本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