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警察"襲擊報社電視台

【新唐人】身份不明的蒙面武裝分子星期四襲擊肯尼亞主要報業集團旗幟報的總部和印刷厂,數千份報紙被焚燒。与此同時,另一批武裝分子則襲擊了旗幟報旗下的肯尼亞電視台,并強行將節目停播。

蒙面的武裝分子未出具任何許可證,強行了抄走電腦和硬盤等物品。

肯尼亞電視台總經理認為,蒙面襲擊者是警方的人。他說,雖然這些人沒有直接表明身份,但他認為這些人是警察。因為襲擊者把四名電視台工作人員帶到警察局關押了兩個小時。

在此之前,曾有三名肯尼亞旗幟報的記者因報道有關肯尼亞總統政治陰謀的文章而在沒有被起訴的情況下遭警方逮捕。

肯尼亞反對党領導人說,這是肯尼亞最悲哀的一天。

肯尼亞政府否認与此事件有關。

無獨有偶,在兩天前的2月28日,香港敢言華人媒体大紀元報也發生因報道中共內幕和揭露真相而遭暴徒入室肆意破坏的事件。 在此之前,還發生了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被持槍闖入家中的歹徒襲擊毆打,搶走電腦及文件的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