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天國樂團震撼洛杉磯

【新唐人】日前,洛杉磯中國城迎來了兩千多人參加的聲援退党解体中共集會和大游行,在這支規模盛大的游行隊伍中,由法輪功學員帶來的天國樂團軍樂隊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不少觀眾表示,看到這么大規模的華人軍樂隊感到很自豪,希望能更多看到類似的活動。

2月26日上午,陽光明媚的洛杉磯中國城迎來了兩千多人的“聲援退党 解体中共”集會和大游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軍樂隊成為令人矚目的一支團隊“這种樂隊是軍樂隊,是在部隊 就是軍隊開過來的時候鼓舞士气的,所以我們的隊伍開過來以后,很多華人都講跟我們中國人爭了臉"關先生說這支兩百人的軍樂隊從成立到現在還不到三個月,他們都是來自北美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上個月在紐約新年大游行的表演 也備受歡迎。

“這些都是學生,年輕有為的工程師,有的是高科技人員,他們一看感覺很震惊,并不像中共說的那樣,不是這樣的,我們是一個非常和平的,理性的,友善的,非常善良的一群人 ”

這支軍樂隊為今天的大游行開道,吸引了很多路人的駐足觀看。

草庵居士 :"軍樂隊我覺得非常好,是對百姓一個非常好的提示 就是告訴大家在洛杉磯華人并不全都親共的,而是有很多追求民主的 “。

觀眾采訪:"這邊,在美國,自由社會應該勇敢出來說真話,在共產國家沒有那個机會,對不對?如果在這邊,有自由還不敢講真話, 太可惜了"

觀眾采訪:"很好,這個活動很好,要多宣傳一點,煉法輪功很好"

新唐人 記者 韓宁 在洛杉磯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