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紀元時報遭中共雇凶破坏

【新唐人】香港大紀元時報報社當地時間2月28日晚,突然遭到四名中共流氓特務持械破門闖入,并將印刷報紙最重要机器砸爛后迅速逃离。香港大紀元員工立刻報警。這是中共繼大紀元技術總監李淵事件后針對大紀元的又一流氓暴行。

警方在接報后派出兩批人到現場調查及收集資料,當事人之一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對記者表示,大約在晚上七時十分左右,他們听到門口傳來几聲巨響,見到四名年約二十至三十多歲男子手持鐵錘,將報社入口的玻璃門擊碎后,沖入辦公室,似在尋找東西。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他們經過辦公室,沒有碰触電腦或文件,來到一間電腦房門前打開門,然后見到那部机器,有員工听到他們說「就是這里了」,跟著有兩個人就進入房間對著机器打了几下,然后逃走。

吳雪儿指事情發生得很快,整個過程只維持了1、2分鐘,而暴徒的目的是不想讓大紀元在香港印刷報紙。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其實我覺得這這件事是完全針對『大紀元』出報紙的能力而來,因為他們破坏的机器是印刷報紙的重要一環。

吳雪儿表示香港大紀元時報長期大量報道包括法輪功受打壓等令中共頭疼頭的事件,同時大量印刷「九評共產党」文章及并為退党提供平台,而員工也經常收到電話恐嚇,再聯系到近日大紀元技術總監、法輪功學員李淵博士在美國家中遇到中共流氓特務襲擊受傷,而同期世界其它地區也出現類似事件,种种跡象顯示案件幕后黑手是中共流氓集團。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今次發生的事情都是采用黑幫手段。

吳雪儿指香港大紀元時報并不會被這种暴力行為嚇住。

香港大紀元時報發言人吳雪儿:無論遇到任何暴力的事件我們都會堅持自己的理念,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如常向香港市民出版『大紀元時報』。

案件還在調查中,而香港大紀元時報星期三會召開記者會交待事件的詳情。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鄭麗駒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