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民運人士廖雙元成都失蹤

【新唐人】據成都民運人士傳出消息:貴州民運人士,法律工作者廖雙元先生于22日在成都神秘失蹤, 據悉,失蹤前他正準備返回貴陽參加全國聯省絕食抗暴運動。

廖雙元的妻子吳玉琴女士說,她21日參加絕食後,回家得知丈夫失蹤的消息,

“是成都朋友發郵件過來說他失蹤了,22號淩晨就說他已經失蹤7個小時,他們無法找到他,現在他們都還在繼續找他。”

貴州民運人士已經在2月15號到16號絕食二十四小時,並且準備在28日和3月1日、2日絕食三天。目前都遭到當地公安的干擾,打壓和關押。

“因為下一輪貴陽的絕食,如果他回來,就輪到他啦,不是在網上已經發出去名單了嗎,可能成都警方看到之後呢,也就是不讓他參加絕食吧。”

53 歲的廖雙元是貴州資深民運人士,曾參與組建“中國民主團結聯盟”貴州分部及貴陽支部,89年因支持“六四”學生運動被勞教3年。95年因參與策劃95“六四”行動方案,被判4年徒刑,開除公職。廖雙元在獄中自學,得到法律系大專文憑,出獄後長期受到嚴密監控,至今無職無業。

新唐人記者尚燕 周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