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南接棒亞太地區全球反中共迫害維權絕食活動

【新唐人】亞太地區聲援全球反中共迫害維權接力絕食活動第二輪?2月21 、22日兩天 在台南市舉辦,請看來自台南報導。

亞太地區台灣地區由台南接力聲援,活動在台南小東公園舉行,台灣南社社長曾貴海、執行長鄭正煜等8位成員社員21日至現場以具體行動表示支持,並呼籲台灣朝野各界與民間人士,能賦予關切與支援。

社長曾貴海表示 :「在20世紀到21世紀,中國具成了這樣一個暴力的本質,來迫害法輪功,來迫害維權人士,來迫害新聞自由,今天我們特別來聲援絕食的朋友們,同時給他們鼓勵,你們是在為人類應該做的事情,而不只是為個人ㄧ個自己。

大紀元時報台南分社陳見發主任,他表示:「這個活動是中國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發起的,高智晟因為目睹中共違法濫權,迫害受欺壓的維權百姓,酷刑殘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所以他在2月4日以正義人士、維權人士倡議組成反非法迫害、反野蠻暴力的維權絕食聲援團,目的是從聲援團組成之日起,對國內外任何遭遇暴力及非法迫害的公民,以可能的絕食聲援,希望能喚醒人們的良知,共同制止中共殘暴的這場迫害行為。」

聲援全球反中共迫害維權接力絕食活動目前在中國有15省加入, 亞太地區是有香港、馬來西亞、台灣、日本、韓國、新加坡、泰國、印尼、菲律賓等9國,另外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也進行中,已全球同步聲援此活動。

新唐人記者 史進旺 、蔡文霞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