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奧地利一日三金士气大振

【新唐人】星期一,都靈冬奧會共決出五枚金牌,結果奧地利代表團一連收獲其中的三枚,從而掃清了一些由于興奮劑事件而籠罩在該代表團頭上的陰霾。

都靈冬奧會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轉的比賽上,奧地利名將萊希(BENJAMIN RAICH )終于一雪前恥,以2分35秒的總成績收獲了一枚奧運會金牌,這也是萊希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枚奧運金牌,因此對他意義重大。

27歲的萊希(BENJAMIN RAICH )在賽后表示,贏得奧運冠軍一直是他儿時的夢想,他等待這一天已經太久了。萊希說,“能獲得奧運冠軍必須具備各种因素,一點點運气、合适的裝備還有兩輪比賽良好的發揮。”

高山滑雪女子超級大回轉比賽冠軍的爭奪在兩位本屆奧運會已經奪金的女將之間展開,最終奧地利名將多夫梅斯特(MICHAELA DORFMEISTER)力壓克羅地亞滑雪巨星科斯特里奇奪冠,這也是多夫梅斯特在本屆冬奧會獲得的第二枚金牌。多夫梅斯特賽后說,“我現在能帶回家兩枚金牌,這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事。”

此外,跳台滑雪團体賽的金牌也挂到了奧地利人的脖子上。

星期一的大丰收讓奧地利的金牌數猛增至7枚,從而躋身金牌榜“第一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