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沙尼亞選手獲冬奧古典式越野滑雪男子金牌

【新唐人】在2月17日晚結束的冬奧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古典式比賽中,愛沙尼亞的安德魯斯•維爾帕魯以38分01秒3的成績獲得了金牌,這是都靈冬奧會進入第七天后產生的第一塊金牌,也是愛沙尼亞代表團在本屆奧運會上獲得的第三枚金牌。目前,憑借安德魯斯•維爾帕魯的這枚金牌,愛沙尼亞在冬奧歷史上第一次進入了前五名。

本次大賽冠軍的爭奪集中在四個人身上:德國選手安格雷爾,俄羅斯的著名選手羅切夫,捷克的鮑爾,愛沙尼亞的安德魯斯•維爾帕魯。

在大半的路程上4人都沒有分出胜負。不過,愛沙尼亞的維爾帕魯在12.2公里計時點的時候突然發威,快速沖刺,以38分01秒3的成績獲得了金牌。捷克的鮑爾盧卡斯以38分15秒8的成績摘得銀牌,德國選手托比亞斯-安格雷爾以38分20秒5名列第三。

本項賽事共有99名選手參賽,運動員之間每隔30-60秒之間出發,也是都靈冬奧會開賽以來參与國家和人數最多的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