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冬季奧運會2月16日集錦

【新唐人】在靈冬季奧運會星期四的比賽中,男子雪板越野賽;冬季兩項女子7.5公里競速;男子速度滑冰及北歐兩項團体賽決出了金牌。

美國選手魏斯柯特(Seth Wescott)在星期四施展精湛的滑行技巧,技壓群雄搶下第一名,在首度成為冬季奧運競賽項目的男子雪板越野賽上稱王。

冬季兩項女子7.5公里競速也在星期四揭曉,法國女將巴維瑞-羅伯特(Baverel-Robert)跌破眾人眼鏡,在激烈競爭中殺出重圍,搶下冠軍。表現不好的世界杯优胜者、德國籍奧運衛冕冠軍凱蒂威廉則飲恨落敗,退居第七。銀牌花落瑞典的歐洛夫森(Anna CarinOlofsson),銅牌則由烏克蘭的葉夫列莫娃( Lilia Efremova)捧走。本項目競爭之激烈,前五名決賽成績僅相差九秒,前十五名成績差距在一分鐘之內。

在北歐兩項團体賽項目中,奧地利選手在該項目奪冠。德國隊在跳台滑雪項目結束時一直領先于奧地利隊。但是奧地利選手菲利克斯-戈特瓦爾德在最后的越野滑雪比賽中超過德國主將Jens Gaiser,為奧地利奪下金牌。

東道主意大利在星期四的男子速度滑冰比賽中戰胜加拿大選手,以2.82 秒之差拿下金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