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云林聲援800万勇士退出中共

【新唐人】在中國大陸退出共產党浪潮持續發酵當中,至今已有800万人勇敢宣布退出共產党并与該党划清界線。為了向這些勇士們致敬,台灣云林縣一群關心人權、愛好和平人士特別于(2月11日)以車隊游行方式,聲援退党。

公開在大紀元网站上聲明退出共產党、團組織的人數已近800万人,台灣愛好和平人士,特別以車隊游行方式聲援退出中國共產党的勇士們,并用廣播方式向大家發送這個消息。

大紀元斗六辦事處主任庄昭仁:在亞特蘭大,大紀元的技術總監,遭到中共特務持槍襲擊,我感到很震惊。不管身在哪里,今天迫害了別人,也許改天可能就迫害了自己。所以只要我們站出來,全球有正義之感的人士站出來,呼吁停止這場沒有人道的鎮壓、沒有人道的迫害,我想我們的未來將是一個沒有共產党的一個和諧的社會環境。

游行車隊從北港公園路出發,隨處可見貼著「解体共產党,恢复大中華」、「聲援退党維護人權」、以及「聲援 800万勇士退出中國共產党」等旗幟鮮明的橫幅標語,所到之處吸引了大批民眾觀看。

每日退党人數的攀升,正是象征著中國人民渴望追求民主、自由,极力擺脫中共獨裁統治。

維權人士呼吁大家,必須從太石村、汕尾等維權悲劇過程中覺醒過來,停止對中共的任何幻想。共產党倒了!台灣民眾才可免于戰爭恐懼,与全世界共同迎接沒有共產党的新紀元。

新唐人記者 蕭淑敏 黃朝釧 台灣云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