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平靜對待暴風雪

【新唐人】中國新年后紐約遇到的首場大暴風雪,使城市中的許多商店、街道變的冷冷清清,不過在紐約中央公園卻別有一番情趣。

2月11日開始在紐約連續兩天的暴風雪使商店,街道變的冷冷清清。7號車地鐵雖然24小時正常運行,但是需要比平時多兩到三倍的運行時間。乘客表示無可奈何。

牙科醫生:“現在車都沒有運行。因為天气的原因,我們的車停在了兩個車站之間的半路。”

雖然雪下得很大,但是大部分商店仍然照常營業。

“你可以看到人們仍然來買東西。所有的商店都開門,這個城市不會睡去。我們會适應的。這將是很好的一天,雖然有點冷。一切都還好。”

可是在紐約的中央公園卻是銀裝素裹,冰雪世界中的大人孩子們興高采烈,拍照的,滑雪的,小朋友更是享受天賜的冰場,這可累苦了爸爸媽媽們。

路燈點亮,夜幕降臨,不管天寒地凍的游人們,在這個白雪皚皚的世界正度過他們的長周末。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