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洛杉磯專場圓滿落幕

新唐人】2月11日新唐人電視台在洛杉磯拉克曼劇院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眾多著名歌唱家、舞蹈家和世界优秀藝術家匯聚一堂,以平和、优美、庄嚴恢宏的藝術形式“再現神話、締造傳說”。

《神州傳燈》詮釋出人們載歌載舞感謝上蒼歡度佳節的盛景,《梅》用优美的肢体動作表達“梅花香從苦寒來”的意境;舞劇《紅眼石獅的故事》借用中國民間傳說講述了傳統的善惡有報、神救世人的故事;《仙笛》表現天宮中的天女吹笛起舞,叮咚的泉水聲中美麗少女從仙境中飄然而下,令人感到說不出的优美和愉悅;《九劍》令人惊嘆的表現出堅忍不拔和善良對邪惡的最后胜利;法鼓洪音威嚴庄重,向人們送去深深的祝福。

女低音楊建生的獨唱“婆羅花開”以一种平靜、平和的心態,唱出佛經中記錄的人間盛事,帶給人們啟迪;姜敏女士的女高音、關貴敏的男高音帶給觀眾完美的音樂享受;戚曉春的二胡“誓約”講述了修煉者為了亙古的誓約歷經滄桑的艱辛与堅定。

讓我們看看觀眾的反映:

觀眾1:“很好呀!100分,”

記者:“那你覺得那方面印象較深?”

觀眾1:“舞蹈”。

觀眾2:“可以說是世界的水准吧,非常好,非常好,尤其是那個布景,真是美麗、真是漂亮。”

觀眾3:“太棒了,我第一次來,印象太深刻了,我已經買了DVD,我去過台灣、中國、香港,這是我曾經看過的最好的演出,舞蹈、服裝、音樂都是一流的,我計划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