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袁紅冰絕食聲援高智晟

【新唐人】2月10日上午,由多個團體組成的《中國絕食維權運動大洋洲後援團》,在悉尼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支援高智晟發起的絕食運動。出走澳洲的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法學教授袁紅冰開始首批接力絕食

為回應中國國內維權人士們的呼籲,支援他們的反迫害行動,澳洲和新西蘭多個團體和個人發起成立了中國絕食維權運動大洋洲後援團。

發起人之一、中國法學家袁紅冰教授在發言中指出:“支援絕食運動就是支援正義與良知;保護高智晟和維權人士群體,就是保護中國的良心。”

中共前外交官陳用林的也發表絕食聲明:“我和其他人一樣自願的來到這�,我們有30多人自願參加支援中國人權的絕食活動,這將是自1989年中國民主運動以後的最大的海內外的抗議活動,我們希望更多的人、更多的中國人能站起來、加入我們。”

到目前為止,大洋洲簽名支援此絕食運動的有13個團體和近百名個人,相關團體代表也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

悉尼大紀元時報總經理在新聞發佈會上譴責了中共對大紀元員工的黑社會行徑:“然而,中共將流氓黑手伸向海外自由的土地,沾滿無辜者的鮮血,這一光天化日之下的暴行,仍然超出了善良人們的想象,同時也把其流氓嘴臉暴露在全世界之下。 ”

陳用林先生和袁紅冰教授于2月10日中午12時開始進行首批接力絕食。陳用林表示坐在中領館外絕食並不感到害怕,因為有那麼多的人支援他,“中國人的基本人權是靠每個人自己去爭取,只有所有的人都站出來,都能夠做出自己的努力,中華民族才有救。”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