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昕、郭起真加入維權接力絕食

【新唐人】由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倡議發起的「維權絕食」進入第五天,北京仁之泉工作室主任趙昕和河北滄州居民郭起真加入了絕食抗爭的行列。

去年被不明身份者毆打、至今尚未痊癒的趙昕在這一次中國大陸的絕食抗爭接力中,他是第三棒。趙昕表示:『如果我們現在不進行這樣一個犧牲舍己的方式,非暴力的這種抗爭的話,那將來中國陷入一種水深火熱,陷入大動亂、大動盪,、大爆炸、和大的毀滅崩潰之中,那整個中國傾巢之下整個都完了, 我們只能是本著一份對這個國家和民族的愛心,對自由民主人權價值的一種追求,以犧牲自我的方式來進行抗爭。』

曾因揭露腐敗而多次遭當局關押的郭起真也表示:「在網上看了一些絕食的情況我幾乎徹夜未眠,…… 目前在大陸所發生惡劣的事件,還有一個就是陳光誠,他一個盲人幾十個員警就這樣非法監視他太惡劣了,到了無所不做的地步令人氣憤!」

趙昕表示十幾年來已經絕食過很多次了。

趙昕:「我覺得絕食並不苦,通過這樣的方式我們會有更大的道義勇氣,和精神的力量,去面對這種邪惡的獨裁暴政。」

新唐人記者 唐宇 梁欣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