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支持維權反迫害絕食活動

【新唐人】對於海內外不斷高漲的維權絕食運動,有香港資深傳媒人認為,這證明所謂胡溫新政只是一句空話,共產党的管治徹底失敗。由於維權運動關乎到每一個市民的利益,他相信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聲援。

聲援高智晟律師維權絕食的活動,在香港已進入第3天,曾經得到高律師義助為周正毅案打官司的香港居民沈婷,加入到絕食隊伍中。目前,廣東的維權律師郭飛雄已經失蹤3天,沈婷表示非常擔懮他遭到中共下毒手。

香港居民沈婷:郭飛雄的街頭政治,這樣溫和的情況下,你們這個政權都不能接受的話,我們所有的民眾已經看到沒有希望。今天的絕食,大家要抗議,這种做法也是中國要和平轉型,也是胡錦濤一個机會。

她說,上海的維權人士也很贊同這种絕食抗暴的做法,她的母親和鄭恩寵律師的夫人蔣美麗,將陸續加入絕食隊伍中。

在香港中聯辦前舉行的絕食抗議活動牽動了越來越多香港人民的心,香港支聯會將在本星期六舉行游行聲援,并會有兩名成員加入到絕食抗議隊伍中。

香港民主党副主席何俊仁律師也向傳媒發布絕食1天聲援抗暴,引發媒体關注。香港《前哨雜志》總編輯劉達文說,這次事件證明所謂胡溫新政徹底失敗。

香港《前哨雜志》總編輯劉達文:要不然你就不要提出“以民為本”、“和諧社會”啊,

提出來你就要處理呀,好像廣東發生這么多事情,包括汕尾、太石村事件。

他相信會有更多的人站出來聲援維權運動,香港就有先例。

香港前哨雜志總編劉達文:23條為什么有這么多人站出來,就是因為事件關乎到每一個香港人的利益。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