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絕食反暴政進入第四天

【新唐人】中國維權人士李楊、關曾禮響應高智晟律師組成『維權絕食聲援團』的倡議加入接力絕食,他們將從北京時間7日零晨6時在北京絕食24小時。

今天是『維權絕食聲援團』接力絕食的第四天,關曾禮在絕食十多個小時之后對本台記者表示:『我們去申請游行,政府說你們要出來這就是違法,目前所處在的情況就是我們面

對一個暴力政權、一個暴力政府,憲法是虛制的,所以只有用這种方法, 去表達我們的抗議。』

中共當局目前尚未對接力絕食運動做出任何表示。參与的每一位絕食朋友都沒有人監督就是按照承諾去做。對於絕食的感受關曾禮認為:『身体的這种感受那算不了什么, 那些還處於暴力當中的人,我們比他要好的多,如果我們今天要不站出來,不去抗爭的話,我想明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這种結局,因為我們的政府說白了就是一個黑社會。』

在同一時間參与絕食的維權人士李楊表示,知道的朋友都是支持的:『對郭飛熊事件, 還有其他一些事件和高智晟是相同的一种感受, 所以老高發起這個運動, 我們就很自然的就參加了, 也可以說体驗一下當年甘地非暴力抗爭的一种心態吧。』

新唐人記者 唐宇 梁欣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