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圣荷西舉辦越南嘉年華會

【新唐人】上周末在北加州圣荷西著名的集市中心(Fairgrounds)舉辦的一年一度的“越南嘉年華會”是除了越南之外全球最大的慶祝越南新年的活動,吸引了近5万人參加盛會。

主辦單位代表胡光日說,該活動是除了越南以外,在全球最大的歡慶越南新年的活動。每年舉辦活動的目的,是為了讓大家記得仍在越南的人民還無法享受到美國的這种自由和民主。

今年的越南嘉年華會已經是第24屆了,主辦單位精心安排了不少攤位,為民眾提供傳統的越南食品、工藝品、畫展,同時也安排不同的余興節目,儿童游樂園則是每年都不可缺少的項目。

開幕儀式于12 點開始,圣荷西市長崗薩雷斯特別頒發褒獎給主辦單位,贊揚他們對社區的貢獻。開幕儀式結束前,与會嘉賓將气球所挂起的美國和越南國旗升空,象征著自由与和平。接著由法輪功團体帶來的舞龍表演揭開序幕,嘉賓們將象征吉祥的吊錢杆分給前來表演的小獅子,將活動推到了最高潮。

2天來估計有近五万人參加了盛會。

新唐人記者范琳加州圣荷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