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聖荷西市表彰新唐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繼加州聯合城市議會表彰新唐人電視台即將在舊金山推出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後﹐聖荷西市議會昨日也向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臺新年晚會頒發褒獎狀。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專場將于本月12日元宵夜﹐在舊金山南灣佛林特表演中心舉行﹐為此加州聖荷西市議會特向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臺新年晚會頒發褒獎狀﹐表彰新唐人電視台在全世界傳播傳統文化方面功勛卓著﹐以及通過舉辦新年晚會這种方式﹐在社區裡架起了一座東西方文化橋梁。

聖荷西第二選區的市議員Forrest Williams﹐在議會上向大家介紹了新唐人電視台﹐並肯定了新唐人在人權、政治、美國民主方面所起的作用。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臺張芬感謝大家﹐能夠讓新唐人電視台有機會承擔保持中國傳統文化與架起東西方交流的使命服務於華人社區﹐並提倡讓中國大陸媒體的信息能夠自由流通。最後﹐她祝愿大家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聖荷西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