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歡渡狗年新春

【新唐人】在狗年新春之際,亞特蘭大各界亞裔和西裔人士共同歡渡了中國農歷新年游園會。請看本台記者在亞特蘭大的報道。

2006年的中國農歷新年除夕和正月初一正逢周末,亞特蘭大眾多華人及西裔人士紛紛涌至中國城,參加在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的狗年春節游園會。

駐亞特蘭大台北經濟文化處處長吳榮泉先生助興參加舞龍表演后說:“恭祝新唐人電視台觀眾狗年万事如意!”

僑教中心大廳內,來訪者們領略著中國傳統音樂、舞蹈、說唱、武術等表演,品嘗著各小吃攤位上富有中國南北家鄉風味的小吃,或欣賞著新唐人電視台2006年新年晚會的節目錄像,傳統、典雅、清新的表演,使人耳目一新。

多羅維市市長瑞•杰肯斯先生,華人活動中心董事長呂志全先生,游園會主辦人之一、華人活動中心執行董事長馬宏敏先生,>主編高优鍔先生恭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法輪功之友代表Becky Yao女士說: 西岸的李祥春博士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關押了3年,現已回來。法輪功之友感謝美國各界民眾對營救李祥春的支援,并与全世界華人共慶2006年新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