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大法學會舉行新聞發布會 譴責中共利用輿論造假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1月24日,在英國警方拘捕了惡性襲擊法輪功學員高郁冬的凶手之后,英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于當地時間1月27日,下午4時,在倫敦中使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受害人高郁冬女士進一步講述了傷人事件的全過程,相關人士譴責中共利用輿論造假、煽動仇恨,迫害法輪功。

記者:在倫敦時間1月27 日下午四時,英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倫敦中國大使館前,舉行了新聞發布會,針對這次對法輪功學員高郁冬被攻擊事件進行了陳述和抗議。而中國大使館人士也与此同時通過窗戶:表示了對此事件的關注。

高郁冬女士談到了當天事件發生的細節,她說:這個男子是從中國大使館出來,而且它不像正常的人一樣,沒有像一般人一樣過人行橫道,他沒有,他是從大使館出來就直接跨國馬路沖著我,他還在背后襲擊我踢我。

而大倫敦市議員布萊恩考曼先生針對這件事情表示;法輪功在中國使館外的和平并且合法的抗議几經很久了,而我覺得這樣的抗議會持續到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結束,我們不會忍受和平抗議在這個城市被攻擊,這里不是上海,在我們的城市里,我們允許和平的表達觀點。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彼得 賈浩先生表示:中共試圖將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延續到英國,但我不相信英國政府會允許他們這樣做。他還說:我們相信,中國駐倫敦大使,反法輪功的輿論宣傳,和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促成此次事件的原因。所以我們認為英國警方應該針對這件事情把這個人拘捕,并送上法庭。

早在2005年2月5日,中國駐多倫多副總領事,潘新春即以誹謗罪被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告上法庭,并被判有罪。而此次事件也只是中共在利用輿論造假,煽動仇恨,的又一個例子。

在1966年,中共借助著輿論宣傳發動了文革;在1989年,中共借助著輿論宣傳鎮壓了六四;在1999年,中共依舊借助著輿論宣傳迫害了法輪功,直到今天。

新唐人記者唐峰,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