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會加州獲褒獎 國會議員拜年

【新唐人】加州聯合城市(Union City)市議會近日向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分臺新年晚會頒發褒獎狀,表彰新唐人晚會通過藝術表演的形式,弘揚中華傳統文化,促進中華和西方的文化溝通,市議會并向全球華人恭賀狗年新年快樂。

加州聯合城市市議會表彰新唐人電視台全球新年晚會為華裔家庭提供合家團聚的机會,共同慶祝他們的傳統,并為世界各地的華人社區和熱衷于中華文化的人士提供交流平台,有助于海外華人适應及融入主流社會。

市議會並肯定新唐人電視台為中文媒體的信息自由傳播和多樣化做出的貢獻。

同在市議會受到褒獎的國會議員彼得.斯塔克(Peter Stark)也透過新唐人向華人拜年。

聯合城市市長馬克.格林(Mark Green)和市議員一起向灣區和全球華人拜年。市長格林說:我向新唐人電視台在世界各地的華人觀眾們拜年,恭喜發財!祝大家新年快樂、万事如意!中華文明源遠流長,祝大家狗年心想事成。

市長格林對中華傳統文化很感興趣。他認為新唐人這個名字起得好,因為唐朝是中國最強盛的朝代。

新唐人舊金山分台張芬代表電視台和觀眾感謝市政府的支持。張芬說:“新年是華人和亞裔社區的重要節日,新唐人舉辦新年晚會的目的是為大家帶來快樂和喜慶,再現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舊金山專場將于2月12日元宵夜,在舊金山南灣佛林特表演中心舉行。新唐人記者葦蓮,尚昌和加州聯合城市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