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祥春中領館前舉行新聞會發布會

【新唐人】歷經3年牢獄之苦的美國公民李祥春近日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新聞會發布會,講述他在中共的勞教所里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引各界人士的關注。

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監獄關押長達三年的美國公民李祥春,CHARLES LEE,近日,在舊金山中領館前舉行新聞會發布會,向各界人士介紹他在中國大陸監獄里所遭受的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殘与折磨。

李祥春表示,在中國對他的走形式的所謂審判中,他所有的法定權利被否決掉了,不能為自己的清白作辯護,為此他曾絕食9次,提出抗議,然而得到的卻是更嚴重迫害,強迫灌食,強迫讀抵毀法輪功的東西,進行洗腦,強迫做奴隸,如做鞋,做圣誕樹燈。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李祥春“我沒有想到他們會把我往死里整,他們做了他們所有能做的,因為這些迫害,美領事館每個月訪問我,每個月還要与我電話聯系,就是說每兩個星期他們都要与我聯系,就是不讓事情發展到太惡劣的地步。他們否定了對我的一切非法對待,例如罰站,沒有讓我坐下來几天,強迫我從早上七點半站到晚上八點半。他們馬上否認。”

他認為,對他進一步的迫害唯一目的就是讓他放棄信仰法輪功。

据法輪功學員表示,原中共澳洲領事陳用林曾表示,目前中共領館在海外的政治領事的首要任務就是要利用親共僑領,來執行在海外迫害法輪功,目的是想造成這樣一個假象,就是說在美國也是迫害法輪功的。從而鞏固他們在中國大陸進一步迫害法輪功這樣的罪行。

法輪功學員趙女士,“他們就是想把法輪功打成是搞政治,從而想在海外華人之間就是對法輪功掀起仇恨,不理解,孤立法輪功。但是,我們想一想,在羅馬時期,基督教被迫害的時候,基督教徒,他要反迫害,這個本身它不是搞政治,那么法輪功作為一個信仰的團体,遭受了迫害,反迫害,這也不是搞政治,所以這一點需要在海外,特別是華人中間要得到澄清。”

新唐人記者韓宁,甄文威在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