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經濟回顧(2006年1月22日 30分鐘)

【新唐人】開場白:新年聯歡晚會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一周經濟回顧節目﹐我是東方。從三年前開始﹐我們新唐人電視台每年為海外華人推出新年聯歡晚會﹐今年更是擴展到全球16個城市﹐收到美國總統在內的多國領導人的拜年賀詞﹐新唐人新年聯歡晚會已經成為海外規模最大的華人盛會﹐其中紐約的晚會規模最大﹐演員陣容最強。但是﹐也就是從我們三年前的第一次晚會開始﹐中共就極儘破壞之能事。第一次新年晚會在華盛頓DC有線電視的轉播就被中共特務臨時掉包﹐今年﹐中共悉尼領館向市,區級政府,還向省級議員發出信函,要求不接受新唐人電視台的邀請﹐試圖干擾,破坏今年的新年晚會。我們開場白一直認為﹐中國問題的症結就在中共﹐而中共之所以是症結所在﹐就是因為它從來就沒有真正為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想﹐所作所為都是為了維護一黨專制﹐而且它沒有任何約束。大家還記得去年在華盛頓DC肯尼迪音樂中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中國文化節麼﹖為什麼中共要花那麼多的錢辦文化節呢﹖為了弘揚中華文化嗎﹖為了增進東西方交流嗎﹖是用軟身段達到外交的硬目地嗎﹖都不是。中共花巨資搞了一個月的活動﹐條件是第二年肯尼迪中心不要再租場地給新唐人電視台舉辦新年聯歡晚會。這個週末﹐中共再次不惜工本在紐約Radio City中心舉辦音樂會﹐它這是為海外華人想﹐為大家一解鄉愁﹐給海外的炎黃子孫拜年來了嗎﹖不是﹐那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新唐人電視台今年就是在Radio City舉辦新年聯歡晚會﹐中共不惜化巨資在同一個地方﹐就在我們電視臺晚會之後的一天舉辦音樂會﹐目地就是為了減少新唐人的影響。那麼我們每年舉辦新年聯歡晚會的目地是什麼呢﹖我們要想全世界展現真正的中華文化﹐再現神韻﹐締造傳說﹐對神的信仰是中華文化的精髓﹐沒有了修煉文化就談不上真正的中華文化﹐而無神論的中共無論搞什麼樣的文化節、聯歡會﹐都不可能展現真正的中華神傳文化。西方社會保障言論自由,信仰自由﹐只要不進行人身攻擊和誹謗﹐每個個人和團體都有組織演出和聯歡會的自由﹐包括中共在美國也有同樣的平等權力﹐他們可以和我們幾乎同時同地舉辦音樂會﹐但是我反過來問﹐你中共能在美國享受到的自由權力﹐你敢在中國大陸賦予中國人民嗎﹐你敢讓新唐人的新年聯歡會在中國大陸巡迴演出﹐在中國大陸實況轉播嗎﹖量你也不敢。這次中共舉辦的音樂會叫作同一首歌﹐這是一支六四之後出現的用來統戰的歌曲﹐讓人用過去的回憶來忘卻現實的殘酷﹐過去幾年來這首歌被用作給法輪功修煉者的洗腦歌曲﹐每個人被所謂轉化之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合唱這首歌﹐許多被迫害過的法輪功修煉者一聽到這首歌曲﹐第一個反應就是深刻的痛苦和羞辱﹐這是中共舉辦這場音樂會的真實目地﹐法輪功修煉者不排除控告主辦者的可能。所以我們開場白一直強調﹐中共過去從來沒有為中華民族的利益考量過﹐現在也沒有﹐將來也不會﹐它只考慮自己的權力。這是今天的開場白。

美國在伊拉克抽不開身﹐石油價格居高不下﹐手中握有石油儲備王牌的伊朗在核技術問題上再次讓國際社會驚訝不已﹐宣佈不顧國際原子能協會的禁令﹐重新啟動核燃料設施﹐雖然伊朗聲稱沒有發展核武器的打算﹐但是國際社會對伊朗沒有信任。下面請看本臺記者雪莉的詳細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