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BI著手調查“同一首歌”主辦者

【新唐人】据大紀元記者辛菲、劉定一報導,中共在北美搞“同一首歌”在被指控遭中共利用作為政治迫害和強制洗腦的工具的同時,兩位主辦者還被曝料涉嫌非法移民、洗錢等敏感問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相關部門對此甚為關注,正在著手調查

日前有內部人士向媒体曝料,中共耗費巨資在北美搞“同一首歌”演唱會,其在美主辦單位華美國際文化傳播負責人趙紫辰和林選棟是几年前冒充法輪功學員以“法輪功難民庇護”身份留在美國的。同時傳出消息,中共中央文化部直接撥款下令主辦該晚會。中央電視台(CCTV)給了趙、林100万美元籌辦這次演出。兩人將房子作抵押,以現金交易与RadioCity簽約,涉洗錢之嫌。兩人以政治避難的身份在美國替中共賣命,屬“非法移民”,且幕后動机耐人尋味。

大紀元通過相關管道獲悉,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等單位對于“同一首歌”主辦者涉嫌非法移民、洗錢、間諜等敏感問題相當重視,正著手調查。聯邦調查局有關官員肯定的說,如果趙紫辰和林選棟确實是以政治庇護的身份留美,現在又反過來為中共做事,肯定要被驅逐出境,甚至逮捕治罪,而且將被列入中共間諜嫌疑名單。

“同一首歌”演唱會為北京部署的政治任務,其中不少黑幕是其內部人士曝光給媒体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