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公開賽:休伊特意外出局 海宁順利過關

【新唐人】在星期四進行的澳洲网球公開賽中,男單三號种子休伊特不敵阿根廷選手切拉,第二輪意外出局;前世界球后海宁輕取芬蘭選手雷恩順利闖過第二輪。

在星期四進行的男單第二輪比賽中,澳洲名將、三號种子休伊特受腳傷影響,使這場与非种子選手切拉的比賽出人意料地平淡無奇,后者完全掌握了主動,利用后場拉鋸戰壓制了排名世界第六的休伊特。而休伊特則頻頻出現的正手失誤, 最終以4-6、4-6、 7-6、 2-6不敵切拉,在澳洲网球公開賽第二輪被淘汰, 同時也成為本屆賽事迄今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選手。

而在當天進行的另一場女單的比賽中,前世界球后海宁以6-1 、6-1輕取芬蘭選手雷恩(Emma Laine),成功晉級澳网第三輪。

面對19歲的雷恩,25歲的海宁始終沒有遇到任何麻煩。這位瑞士女將在賽場上再次展現出過人的聰明,耐心与對手周旋,直至雷恩按捺不住主動失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