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拉脫維亞里加市揭幕

【新唐人】已經在20多個國家和城市成功舉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于1月17日在拉脫維亞里加市揭幕。 在開幕式上多名里加市議員出席并發表了演講。

1月17日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市中心著名的“黑帽之家”揭開了為期一周的《真善忍國際美展》 。 多名里加市議員出席了開幕儀式并作了演講。

里加市杜馬議員亞尼斯.蒂涅維茨認為該展覽表達的觀點是珍貴的,同時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說:“共產党對拉脫維亞民族、俄羅斯民族以及其他民族所犯下的“群体滅絕罪”是應當被譴責的。”

議員謝爾蓋.如拉富廖夫講:“ 所有的展品都是傳統藝術, 給人們的內心帶來一种

祥和、安宁的感覺。 可見,法輪功有著純淨、正气的精神境界。”

“真善忍國際美展”中的作品是由修煉法輪功的藝術家創作。目前該畫展正在世界

許多城市巡回展出。此次展覽在拉脫維亞已經是第二次舉辦,受到了各界的廣泛好

評。

新唐人記者 艾力克拉脫維亞里加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