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晚會台藝大演出團体抵達紐約

【新唐人】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場演出已進入最后的准備階段,來自世界各地的演出團体也已陸續抵達紐約。18日傍晚,連續三屆參加演出的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表演團体,如期來到紐約,并參加了本台精心准備的晚宴。

晚7點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演出團体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机場,由本台員工迎接并乘車來到法拉盛東王朝酒店共進晚宴。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已是連續三年參加本台舉辦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他們在歷次晚會中的演出都得到觀眾及嘉賓的熱烈歡迎。

在晚宴中,本台總裁李宗,副總裁馬安南對台藝大師生表示感謝,台藝大院長也表示很榮幸能夠參与這樣精彩的晚會。

在本次紐約Radio City 的晚會中,台藝大表演團將在三場演出中為觀眾奉獻4個精心打造的舞蹈,觀眾朋友們,如果您想一睹台藝大藝術團的精彩演出,那您一定要看今年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

新唐人記者 天軼 紐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