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儿童在紐約接受心臟手術治療

【新唐人】五位幸運的伊拉克儿童近日來到美國進行心臟手術,并得到了游覽紐約標志性建筑帝國大廈的机會。而在伊拉克境內,則還有1500多名儿童需要類似的幫助。

五位數周前飛往紐約進行心臟手術的伊拉克儿童,星期二(1月17日)在此行的最后,他們獲得了一個可以体驗到曼哈頓特質的机會,那就是登上紐約最高的建筑帝國大廈的頂層。這些去年12月中就來紐約進行手術以矯治先天性心臟畸形的儿童,目前复原情況良好,而且對於有机會鳥瞰這個城市异常興奮。

在進入大廈后,他們就直接來到了86樓的觀景台。

害羞的西姆告訴記者說,他在紐約過得很快樂,他說:「這里非常好。」

西姆的爸爸山達(Rabea Abo Senda)說:「當我們初到這里時,認為手術應該很快,所以很快就會回家,但結果在這里待的時間比預期長一些。但我們受到熱情款待,對於這一點我們也非常感謝」

這項被稱為「醫治伊拉克心臟(Operation Iraqi Hearts)」的手術,是由一個美國非營利机构推動的名為「生命禮物(Gift of Life)」計划的一部分。

醫生們表示,這些孩子如果不動這個手術,沒有一個可以長大成人。

根据「生命禮物」計划的主辦單位表示,伊拉克境內尚有1千5百多名需要類似幫助的儿童正在期待的名單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