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發現證明中國人先發現美洲的地圖

【新唐人】一名中國律師日前表示,他擁有一張可以證明中國人比克利斯朵夫.哥倫布(Christopher Columbus),早十几年發現美洲的地圖。

中國人發明了火藥、紙和指南針,也有可能是最早發現美洲的人。

星期一(1月16日),一名中國律師在北京公布了一張1418年的地圖复制品。地圖中顯示出中國的艦隊曾比克利斯朵夫.哥倫布早十几年航行到美洲。

原始的地圖目前被鎖在一家銀行的保險庫中。 但是這張變黃的紙張,已經讓各學術界對地圖的真偽產生了激烈辯論。

中國一名律師劉剛(Liu Gang, 譯音),在2000年以500美元買下了這張地圖。他說他開始并不知道這張地圖的重要性,直到他讀了一本英國作家寫的一本書,書中提到中國的艦隊比哥倫布更早發現美洲。

《1921年:中國發現美洲》這本暢銷書的作者加文.孟席斯(Gavin Menzies)表示:鄭和在十五世紀時,帶領星艦(Star Fleet)艦隊駛向美洲大陸,以擴展明朝對其他國家的影響力。

劉律師在星期一的記者會中表示:他相信這張地圖可以證明,是中國先發現了美洲。

這張地圖是在1763年時复制的,原始地圖的制作日期是1418年,內容中記載的細節与書中所提到的情節非常相似。

不過一些學術界的學者指出,書和地圖之間有許多前后矛盾的疑點,如地圖中所用的語言文字和明朝時期的文字并不符合。

但是劉律師說,已有許多專家鑒定過這張地圖,并稱這張地圖被送往新西蘭的怀卡托大學(Waikato University)進行分析,大家將會在二月時知道分析鑒定后的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