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英女生命案 兩泰籍凶嫌被判死刑

【新唐人】在不斷的政治壓力下,泰國法庭星期三作出裁決, 宣判奸殺國女學生霍頓(Katherine Horton)的兩名泰國漁夫死刑。

星期三在泰國南部的素叻府((Surat Thani),法官蘇加伊邁(Jamnong Sudjaimai)在擁擠的法庭上對兩名被告宣稱,“本庭判決被告所有罪名成立,并處以极刑。…兩名被告野蠻殘暴的行為震惊社會,因此本庭以謀殺罪、隱藏罪行判處他們死刑。”

二十三歲的包羅(Bualoy Kothisit)与二十四歲的韋柴(Wichai Soptayai)將以注射毒藥處死。他們上周四承認在度假胜地蘇梅島強暴并預謀殺害了21歲的國女大學生霍頓。判刑之后,他們有30天時間可提起上訴。

警方表示,兩名凶手先在船上看過色情影片,然后游泳上岸強暴了霍頓。霍頓新年期間到蘇梅島度假。她的遺体1月2日在外海被發現。因為此事引起國際媒体關注,而觀光業是泰國的命脈。警方9日將凶手抓獲,三天后就送上了法庭。整個逮捕与審判過程對泰國而言可謂迅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