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路德金誕辰紀念活動在故鄉亞特蘭大舉行

【新唐人】一月十六日是美國民權領袖馬丁. 路德. 金博士誕辰77周年紀念日。他的故鄉亞特蘭大民眾舉行紀念儀式和游行活動,紀念金博士一生倡導的以非暴力精神運動維護人權与自由的理念,目前在世界范圍內愈來愈多的民眾正實踐著這一理念并改變著社會。

一月十六日上午馬丁. 路德. 金博士誕辰77周年紀念儀式在亞特蘭大埃伯奈薩教堂舉行。金氏家族成員和來自聯邦、州及市政府的官員,以及全國各地的宗教人士、信仰團体、當地學生代表兩百余人參加。

馬丁.路德.金中心主席戴科斯特.斯考特.金、主講人弗羅伊德.弗雷科、聯邦參議員埃斯科森、國會議員麥科尼、喬州州長桑尼.普度、亞特蘭大市長弗蘭克林分別發言,呼吁人們繼承金博士的理念,以非暴力精神抵制、去除一切邪惡、暴力、腐敗現象,建立更加民主、自由、平等、互愛的和平社會。

亞洲研究協會主任張而平先生代表受邀的法輪功非暴力精神團体在發言中說,法輪功修練者在中共殘暴迫害下,堅持遵循真、善、忍原則,以非暴力抗爭暴力,以正義面對邪惡。正如金博士所堅信的,以非暴力瓦解邪惡殘暴其威力無比。

下午在亞特蘭大市中心舉行盛大游行活動。

張而平先生在接受采訪時說:“ 我們看到中國大陸現在有七百多万曾參加中共的各种組織的中國民眾現在已經覺醒、退出它,其他中國大陸老百姓也在積极介入退党,這樣中共就會解体,這一天不會很久了。”

亞特蘭大市長弗蘭克林說,非暴力運動能改變社會,帶來和平,使廣大的民眾受益。我們完全相信那位來自中國的發言人所言。

接受采訪的游行者說:“自《九評共產党》發表以來, 已有七百多万勇敢的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這种非暴力運動能使中國民眾最終獲得自由与和平。”

新唐人電視台亞特蘭大記者站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