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大屏播放本台晚會廣告

【新唐人】如果您現在去時代廣場,你會發現每15分鐘,就會看到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片段在地標建筑的PANASONIC中央大屏幕上播放。今年晚會的主題是:再現神話、締造傳說。歡迎各位和我們一起体味真正的中國神傳文化,分享東西方藝術家們的精彩表演。

很多朋友們可能在12月31日去過紐約時代廣場, 觀看大苹果水晶球在新年降臨時緩緩下落。還有朋友們在家里通過電視觀看這令人興奮的一刻。這個鏡頭和當晚的全程直播,使用的就是松下公司在42街地標建筑的大屏幕。自從2004年本台舉辦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以來,每一年松下公司都在這個屏幕播放晚會片段進行推廣,以了他們借此弘揚正宗中國傳統文化的心愿。

很多觀眾看了前兩年的晚會后,惊嘆整場晚會的气魄和美好。純洁美麗的仙女、庄嚴殊圣的神佛,技藝高超的銅管五重奏和芭蕾舞,無不給人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的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陣容更加強大,有來自全球各地的上千名演職人員匯集紐約進行三場表演。為了更多的人有机會能欣賞到難得一見的中西薈萃的出眾表演,PANASONIC公司從1月6日開始,到1月21日紐約最后一場晚會結束當天,在他們時代廣場的大屏幕上播放晚會宣傳片,造福更多的人。

PANASONIC主管經理佳斯汀對能夠贊助新唐人電視台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感到非常驕傲,他也借此机會先向我們的華人朋友們拜年。

新唐人記者ANNA 天軼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