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瑟琳澤塔瓊斯抵東京推新片《佐羅傳奇》

【新唐人】佐羅是美國人民心中的偉大的英雄之一。電影《佐羅傳奇》的女主角凱瑟琳澤塔瓊斯抵達東京推銷她的這部影片。

凱瑟琳澤塔瓊斯是很有希望獲得奧斯卡獎的威爾士女演員。她現在已經到達東京,開始推她的新片《佐羅傳奇》。《佐羅傳奇》是《佐羅的面具》的后續之作。

新片《佐羅傳奇》中,仍然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扮演佐羅,凱瑟琳澤塔瓊斯扮演佐羅的妻子埃萊娜德拉維哥。

《佐羅的面具》在1998年公演,獲得成功。澤塔瓊斯曾經在1997年花了許多天來練習如何演好她的第一部有關佐羅的影片。但是這一次,她說,在開拍之前,她沒有花多少時間來練習。她覺得這次演出的經歷就像她在騎腳踏車。

這是澤塔瓊斯的第一次日本之行。她的丈夫邁克爾道格拉斯曾經多次向她提起過在日本拍攝過好萊塢電影《黑雨》的日子,所以她說她早就盼望著來日本。

澤塔瓊斯對記者表示,在日本的這几天,她要為她的兩個孩子和她的丈夫購買日本的傳統和服。

這部影片將在本周末的21日向日本觀眾播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