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使水下雜耍努力失敗

【新唐人】多項吉尼斯紀錄的保持者阿什理塔福曼試圖在馬來西亞一家新開的水族館刷新他之前48分36秒的水下雜耍紀錄,然而一只鯊魚坏了他的事。

這項紀錄在過去三年一直沒有被打破,福曼在1月12日星期四,做了最后一次嘗試。他在水下13分鐘左右,一只固執的鯊魚堅持要在它慣用的地點休息,這給福曼帶來了干扰。被找來幫忙的潛水員試圖阻止這條黃褐護士鯊,但是這條正巧也被水族館命名為“吉尼斯”的鯊魚并不是唯一干扰福曼的東西。三分鐘之后,他不得不停止雜技,因為他的護目鏡進水了。

他又做了一次嘗試,但是當表的指針指向37分45秒的時候,他還是放棄了。過度的疲勞,再加上從口中出來的气泡,一個不留神,球從手中掉出去了。

他說:“我一點都不傷心。這真是一次難得的經歷。它告訴你說,破吉尼斯記錄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很高興自己盡了最大的努力。至于是否再做嘗試,他表示還要仔細考慮一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