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再次起訴江澤民

【新唐人】1月11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就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及中共駐日本大使館對在日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侵害一案,向大阪高等法院再次提出起訴

去年4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大阪地方法院,就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及駐日中國大使館,對在日法輪功學員的人權侵害提出了民事訴訟。10月地裁以不屬民事訴訟管轄權範疇為由予以駁回。11月法輪功學員向大阪高等法院再次上訴,今天1月11日是向高法遞交訴狀。之後在法院記者俱樂部舉行了記者會見。原告方律師德永信一先生就再次上訴的理由加以了說明,同時呼籲不要無視這種國際犯罪案例並強調了司法的使命。

德永先生: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僅是中國的問題,中國人的問題,這是在日本發生的人權侵害,應該認知這一事實,作為日本人我認為是有責任的。面對獨裁中共,法輪功學員的勇氣鼓舞了我,我只是在幫助他們一起來尋求正義。

新唐人記者李華,和田日本大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