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幻影》為百老匯最成功音樂劇

【新唐人】英國作曲家韋伯創作的音樂劇《歌劇幻影》星期一(1月9日)成為紐約百老匯上演場次最多的音樂劇

星期一晚上,《歌劇幻影》進行了它在百老匯的第7486場演出,從而超過了韋伯譜寫的另一出音樂《貓》,成為在百老匯上演時間最長和場次最多的音樂劇。

《歌劇幻影》1988年1月26日在百老匯的宏偉(Majestic)劇院首演,已經上演了近18年,而且目前還沒有停演的跡象。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面部被毀容、自小生活在巴黎歌劇院中的音樂奇才,愛上了劇院中一位美麗的女高音,并暗中教她演唱技巧,最后由愛生恨的故事。

《歌劇幻影》1986年10月在倫敦首演,至今全球24個國家119個城市已有8000多万人觀看過這部音樂劇,其全球票房收入已經達到32億美元,是好萊塢最成功的商業大片《泰坦尼克號》票房的兩倍多。

目前紐約,倫敦,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巴西的圣保羅,德國的埃森,日本的東京等7個城市還在上演該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