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泰國警方拘留的法輪功學員仍未獲釋

【新唐人】西元2006年已經開始,而中國人最重視的農歷新年也即將到來,但去年12月中旬,因為在中共大使館前靜坐抗議,而遭到泰國警方居留的法輪功學員,至今仍有6位被關押在移民局,他們的家屬期盼泰國政府,能盡快釋放這些為了躲避迫害,來到泰國尋求庇護的無辜人們。

王安琪的母親劉瑩目前仍然被關押在移民局。

王安琪說:新年就快到了,我們這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不遠千辛万里逃到了泰國,還是不可以跟他們團聚,我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能幫助停止這場迫害,讓所有的親人都能跟他們被關押的親人團聚。

4歲的小女孩"開心",15日當天他与父親在中國大使館前,呼吁中共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時,与父親一起被關押進拘留所。小開心的母親于2002年在怀有身孕的情況下,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酷刑致死,開心的父親不得已來到泰國尋求庇護。小開心則在2004年12月,經過國際社會的營救下,來到泰國与父親團聚。

王安琪說:開心原來一直跟他爸爸關在一起,身上就是被虫子咬得很多的瘡,而且也感冒了,一直不太好,所以今天我們過去跟官員交涉了很久,也跟他們講了開心的情況,那么開心現在已經接出來了。

現在還被關押在移民局的苗苗說:在中國,我的先生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迫害,使得我現在才6歲的女儿有兩年半沒有見過他的父親,她不能再离開她的母親。

律師朱婉琪說:泰國政府取消了原本有合法居留、合法簽證的這些泰國法輪功學員的居留的權利和簽證,我們對此深表遺憾,那我們在當地的律師,也准備要替這些被取銷簽證的法輪功學員提出上訴,我們必須在一次的強調,如果不依照泰國的法律程序來進行的話,那泰國法輪功學員的冤屈是無法得到解決的。

新唐人記者 林洪 王新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